close

 

以前小時後,我啊!最最最喜歡做的事就是 畫畫、看天空 和 吃 冰淇淋,

因為,再做自己喜歡的事的同時,就會把煩腦忘的一乾二淨,

且專心投入自己喜歡的事上,全部的煩惱就會煙消雲散,不是嗎?

 

 

天空,無時無刻不在改變形狀,有時我會跑上我家頂樓 放鬆一下 邊 觀察雲的形狀,

甚至....自言自語起來 (( 有時可以維持那樣整整 2 個小時多 [ 我媽、哥、弟 都覺得我有病

但這也是一個放鬆的好方法啊! ((友人好像也有點不認同 [ 唉~怎麼這樣  嘆~

 

 

至於吃冰,嘿嘿,那是我的消火方法,因為,家裡有 3 個小孩,中間也只有我一個是女生,

所以,只要吵架,就沒人能傾訴,所以就會大口大口吃冰,因為,這樣心情也會比較好 (( 超推薦ㄉ

 

 

而畫畫,就是純粹興趣,但我也只是會手繪而已,並不會電繪 (( 有人能告訴小的電繪是怎樣嗎?[ 受教了

而且手繪也感覺比較有 層次感&質感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此跟大家小小的分享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