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是暑輔的第一天,

真的超尷尬的  ((掩面 ~逃

因為班導在重新分配工作時,

指著我說:「 你...你...你...,等一下 (翻一下座位表),你... 你就做擦黑板的。」

結果到最後,也沒叫出我的名字,

((教了一年還不記的自己學生的名字

結果,我擦完黑板後就跑去問班導說:「老師,我問你,我叫什麼名字?」

;「你...你...叫...叫....某某某。」   ((換他尷尬自己逃走

在旁的友人怎個笑到不行。 ((當然,也包刮我自己

還有,就是今天,班導帶我們到電腦教室,說要教我們圍棋,

(( 我們班整個不想學 因為,每次去辦公室都幾乎會看到班導在玩圍棋

<<但其實不用上課就好了

結果,班導在叫我們註冊時,全班幾乎都沒辦法用,

只有幾個人能用而已,後來,我的那台電腦註冊2次都失敗,

班導就叫我換一台用,然後我就跑到最後一排用,

結果,班導跟本沒在巡那排 ((因為那排只有4個人而已

所以,我們幾個就大剌剌的用自己的東西了。

((包括這篇也是那時候打的   >──<

 

ps. 班導年紀有點大了,大約40幾。 ((有很老嗎?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