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我最近一直有一個毛病,

該怎麼說,就是晚上種總睡不著,

然後,每隔2小時就爬起來一次,

原本我以為只是自己怕暗,然後愛胡思亂想,

結果我開燈後,還是一樣,『每隔2小時爬起來一次』,

而且有時更遭糟糕,變成每隔1小時爬起來一次,

這是壓力太大造成的嗎?????  (( 妳屁   暑假會有壓力  ((還是要開學了????  ((妳藉口很多歐!!!

((那...因該是個人因素吧!

結果,我想到了一個辦法,就是『早上睡,晚上不睡』,

原本,這樣是不太好的,但...我發現我適應的非常好,

因為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,感覺看著從落地窗我房間的陽光,

我就可以非常安穩的睡著。

但...如果下午有是沒辦法睡呢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