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朔。」我喚了你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你撫了撫我的髮。

「你...會恨我嗎? 就這樣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。」我輕輕的靠在你的肩上。

「嗯...應該不會吧!」你給了我一個肯定的微笑。

「為什麼?」我有點不解的看著你。

「因為...就算你無法給我全世界,但...『你給了我你的全部』。」你突然樓起我來。

我給了你一個微笑後,就陷入長眠了.....。

※※

5:27

「她走了,這對她來說是最好的,因為,接下來的化療,常人是無法忍受,所以...你也應該放下。」

「放下?放下?你叫我放下?」我吼著,淚也終於氾濫了。

※※

有些回憶越是想抹除,卻越是更清晰,

而愛上妳是天使給我最好的禮物......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篇是我隨性打的,所以,其實也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???

然後女主角是血癌末期,所以死了.....。

然後男主角最後也崩潰,然後,得了憂鬱症...跳樓了 ((怎麼都死了????

以上就是這樣  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