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?就這樣把我丟在這?但...心理明明知道,他們走後就不會再接我回來,

可是...還是乖乖的跟爸媽『出來玩了』。

※※

「你在幹麻?」兇巴巴的口氣。

側臉斜瞪他「不關你的事。」甩臉。 切,看也知道是在『稿自閉』,因為別人都這麼說....。

「已經,9點多了,你知不知道大家找你找的很辛苦?」又是那副說教的口氣。

「沒事幹麻找我。」小聲嘟囔。「一群事媽。」

「你說什麼???」突然,手臂被用力扯住。

「幹麻!!!放開啦!」

「拜託,鬧彆扭也要有個限度。」一陣怒吼。

吼的比他更大聲,「到底是誰在鬧彆扭。」我一直都很冷靜。

他一愣「跟我回去。」

「那你放開我。」右手臂感覺快裂開了。

他不放。「我叫你放開我。」幹,不鳥我還扯更大力。

用手去扯他,但他的手卻緊緊抓著。

突然一陣拉扯「鐁───。」襯衫破了,他跌倒,將手臂撐在我的兩肩。

「妳...是女孩子!?」抬頭看他,俊俏的臉龐,但瞳裡卻劃過一絲驚訝。

揉一揉右手臂,一看『於青』,心底油然而生出一把火,「不然咧!!!」生氣的瞪視他。因為一直用瀏海把自己的臉遮住。

看著他的眼神刻意的避開自己,往下一看,捂臉,雖然小小的,但...擠一擠還是有的。

※※

拉好衣衫,站起來。

「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我....。」語氣有如鬥敗的公雞。

沒等他說完,我轉頭就走。

「欸,妳要去哪?」我繼續走,沒搭理他。

往後一瞥,他跟上來了,又是一個傻大個,嘿嘿,等一下就把你丟在山上。

※※

在山上越走越深,等一下繞死你,讓你走不下山。腳步加快,慢慢的到了山上那棵枯木,唉???是這棵嗎?

怎麼感覺怪怪的?還開花了!轉身,人不見了!!!

心裡一驚,「喂,別躲了,快出來。」我還沒笨到會上這種小屁還的把戲。

「出來───我叫你,出───來─── 。」黑暗中,迴音盪漾在山谷中。但還是沒人。

我竟然『迷路』了!!?這路我走過十幾回,怎麼可能錯???「呵...呵...對啊。」乾笑...。

※※

「26、27、29,已經...十一點了..了,老天爺,是不是因為我剛剛對那個...唉?他叫什麼名字,算了,

反正,我也不是故意對他動歪腦筋的,所以,祢快點給我只條明路吧!!!上帝、耶蘇、聖母瑪利亞、耶德華、主啊....。

,而且...而且天色好暗,山上又有怪聲。嗚啊───。」我會不會又這樣一個人,

心裡的堅強始終底不過內心的恐懼,淚水奪眶而出。

「欸,是妳嗎?」

「誰...是誰?」

黑暗中,走來了一個身影。

是他,飛奔過去,緊緊抱住「嗚~嗚~好恐怖喔,真...真的好恐怖。」

「噗哧,哈哈哈───妳也會怕啊!!!?看妳怎個哭的氣不成聲。」

「我想...想要回去了。」我哽咽的說著。

「好,那走吧!」在他放手時我癱軟的跌坐在地上。

「背我。」在我說這句話的同時,卻一點也不感覺害躁。

「妳沒吃飯嗎?」他皺了皺眉。

「對啊!我又沒吃晚餐。」我嘟囔著。

「真拿妳沒辦法。」他背對我,我邊把手放到他的肩上,一個托起,我就靠在他的背上。聞起來還香香的。

※※

在下山的路上.....

「欸,妳叫什麼名字?」他的腳步頓了一下,又繼續走。

「櫻井 蝶夜 ,你呢?」

「柊司 曦 ,那...妳為什麼...總要自己一個人?」他停了下來。

「因為,我不喜歡和...大家在一起,就只是想要自己靜靜的一個人...。」

「是嗎!但...大家一起不也是很好嗎?」

「可是,我就是不喜歡...。」我把頭埋到他的背裡。

「欸~妳看是是流星!!!」

「哪有可能?」抬頭一看是真的唉!!!

「快許願!」

「嗯。」我低頭許願:希望能永遠像這樣的『和 曦 在一起 ,而且是永遠永遠...』

「蝶夜 妳許什麼願望?」

 「那你呢?」

「妳說呢?」他對我賣關子。「蝶夜 妳會不會覺得說,當流星劃過地球時好像都在說『一定要幸福喔!』」這樣,

所以,當人們看到流星時,不管願望有沒有實現,都會覺得很幸福。」

 「對啊!」我把頭再度的埋進他的背裡,小聲輕訴「就像現在這樣。」

 

七年後....

 

「櫻井 蝶夜 97分。」黑川 老師唸著分數。我邊走上前拿考卷「繼續保持啊 櫻井 」

「是。」我回答。

回到座位,望向窗外:曦 你還記的我們的流星語嗎?

「對了,這學期,本班有個轉學生,所以,請大家和他好好相處,不要...。」

「乓───」門打開了。

瞬間,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 。

他門都沒關的,直接的走到,台上,下巴台的高高的,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。

「嗯...。」哈,黑川 窘了,一個正妹面帶菜色,可想而知是多麼好笑 「那...請問這位同學叫什麼名字?」

「雪晴 汐玥 」說完還不忘甩臉,切,跩個屁啊!!!

「是..是嗎!那就請你坐到, 櫻井 同學後面那個位置。」說完 黑川 還對我頭來 救我 的眼神。好吧!我有的忙了。

 看著他慢慢的走過來,再仔細的看他一眼,還是看不到他的臉,因為,全被那該死瀏海『遮住了。』

就這樣,原本以為,是會很麻煩的照顧問題學生,結果,一整天下來他卻是都沒說話,反倒是一直的看窗外。

※※

放學後...

傳簡訊給 曦 ,雖然 曦 在和我看流星的那日後,便和我無話不談,但在隔年他就被領養走了。可是我們還是常保持聯絡。

:「曦 今天啊!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,他一進門就一副很跩的樣子,頭也不甩班導,而且,

黑川 還把他放在我的後面唉!可惡,黑川 她這老師會不會做的太不負責認了,不過還好,那個跩哥沒惹什麼麻煩。」

唉~到頭來,現在高中咯,但我傾訴的對象還是『曦』。

 

望向橋下一片,橙紅的夕陽,我竟然又看到了一片讓人匪夷所思的景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