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年仰躺在一片夕陽的草地上,女孩走上前,伸出腳踢了踢他。

「欸,你...叫 雪晴 是吧?」恩,應該是吧

他不語,繼續躺著,任憑風吹拂在他的瀏海上,卻絲毫不露出臉的半分。

「喂,我在問你。」又伸出腳輕踢了一下。

「幹麻?」他坐起。

「你...坐在我後頭,就最好給我安分點,別給我捅出什麼窟喽。」

「我看妳才是,上課就乖乖上課,別在那偷看我。」

原來他知道,「那你幹麻一直看窗外。」

「不干妳的事。」

切,跩個B啊!!!「喔。」轉身欲走,突然腳踝被抓住,「幹麻?」往下看。

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
「不干你的事。」沒想到我也會有說這句話的一天。

但他還是沒放開「可以放開了嗎?」,他依舊不語,我蹲下坐在他旁,伸出食指撥開他的瀏海,眼睛突然一亮,這是每個女孩的精神糧食啊!!!但我還是很淡定,因為, 曦  一定比這家伙帥百倍,而且帥到掉渣。

「怎麼,妳看到出神啊?」又是句沒語調的話。

「沒有啊!」把他的瀏海撥回原來的樣子。

「幹麻撥回來?」他抬頭。

「你不是喜歡這樣嗎?所以,把它撥回來啊 !」

他突然伸出手輕輕的扣住我,「妳到底叫什麼名字?」

「以後你就知道啦!我們不是同班嗎?」我也學他沒語調的說話。

頃刻,感覺重心不穩,跌向前。怎麼不會痛,還感覺很舒服,聞起來還香香的。

「欸,妳要不要當我的 女友。?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「啥!?」我懵了我。當即跳起「才不要。」

「為什麼?」他也站起。

「沒為什麼。」

「那也沒原因不跟我交往啊!」

「那...那..」我突然一瞪「你現在是在質問我嗎?」

「那不然...是為什麼?」他走上前。

「因為...因為...。」

「因為什麼?」

「因為,我已經有男朋友了。」説出這句話,真是需要有極大的勇氣,即是是說謊

「是嗎...」低下頭「那他叫什麼?」

「說出來你也不認識。」

「那妳...說說看啊!」

算了,說出來也不會怎樣,但問題這是個『謊』,但..也沒關係『吧!』「柊司 曦 」

他愣了下,但嘴卻揚起了一個淡淡的幅度,原來他笑起來是這麼的好看。

「喔!是嗎?我還真想只到他是個怎麼樣的人?」

「那麼就由我來告訴妳,他是一個成熟 、聰明、讓人感覺很安心,而且,『比你帥上百倍的人』。」

他突然又繼續發楞。

「怎麼下著你了?」

「沒事,那麼我先走了。」又是個淡淡的笑容。

「真讓人捉摸不定....」

※※

翌晨.....

偷偷往後一瞥,跟昨天沒兩樣麻,坐下。

「各位同學,今天,就是段考了,希望大家可以更努力的,爭取自己的成績,並順便幫我的薪水加薪。」黑川 說完時還不忘,對我投以一個『拜託了』的目光,因為這是間超有名私立學校,所以,不論是學生或者是老師,只要拿出成績都可以有獎學金,而我,一直都是拿獎學金那個。

我也只能回以一個笑容給 黑川  。

「那麼,大家就好好的溫習。」

她出門後,我卻也感覺到鬆了一口氣,終於,能『好好的溫習了』!!!!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