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卡卡!!!小痞 偶回來囉!!!!!

以下,是今天我在上國文課時,腦中突然晃過的想法。

((我還不知不覺的把它寫在考卷上

((老師還以為我很認真的 一直看偶 ㄋㄟ ((我真是太厲害啦

(( 啪 囂張個 B 啊 

 

↓以下就是那個東東 (?)

 

「鬱兒。」那略帶沙啞的聲音,帶出他那股成熟的魅力。

「怎麼了?」我回眸,一抬。

一個吻落到我的脣上,但更深扎至我的心。但...轉瞬,一滴淚漾入我的眼底,

那...是滴帶著苦澀的淚。

雖然,我不太會安慰別人,但我也拭著向你伸出我的手「怎麼了?」

呵呵,還是這句話。炎 一定覺的我很煩吧!我苦笑著。

「我...我...」怎麼?平常殺人不眨眼的你,竟然在這落淚不止。

「我...我...以後,竟然,只能當個 『受』───。」我連忙嗚住你的嘴。

小力拍打「你是怕沒人知道你在這嘛???」

但你也早就變成了個淚人兒,躲在牆角哭了。

心想也是,你得罪了皇帝,還當場掃他面子,當然就被『閹』了,

但...還是讓我暗自竊喜,因為,這樣我就變成『攻』啦!!!

哇卡卡卡!!!!炎 我要來菊爆你啦!!!快束手就擒吧!!!

 

就是這樣,正當我想的很爽時,放學的鐘聲就響起啦 !!!!

((還真不是時候 ((手撐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梓唯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